照片 015.jpg 

前幾天哥才突然說是要提前慶祝阿母的生日去夏慕尼吃飯,因為他剛好下星期日又要去辛苦上班賺錢了,所以下星期日阿母的生日就由我跟阿母再多吃一次好料的th_032.gif 真幸福。對幾乎沒吃過鐵板燒的我來說多了這麼個可以白吃白喝的好機會當然不會放過了。就選這星期日晚餐依舊等他上完班回來休息一下子才去吃,金主是他再辛苦也要出現咩!請他女朋友開車,我呢?則是負責吃吃喝喝的3ca8b998.gif 一起開心去慶祝阿母的生日。

 

帕瑪森起司麵包 

照片 032.jpg 

 首先登場的帕瑪林起司麵包,雖然不知是什麼但真是好吃的麵包,不知我愛的是它健康的雜糧麵包還是夾在麵面裡面罪惡的奶油cf742eb3.gif

開胃菜   水果白酒晶凍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照片 026.jpg

 這二種我都愛,尤其是那l亮晶晶的果凍。一口進去就沒了   頭家仔~~~就不能多來幾口好好吃唷

照片 024.jpg 

湯 類

照片 034.jpg 

我媽媽說她的象蛂蚌海鮮湯頭好喝,但是我的海鮮濃湯倒是一般般

沙 拉

照片 035.jpg 

我的那道地中海陽光沙拉一送上來的量讓我覺得好像就是主菜一樣 8c460310.gif 這也未免太多了,沙拉不就是要像開胃菜一樣少少的就好,我光吃完這道沙拉就差不多飽了。不過那三塊鮪魚肉外表用鐵板稍微的弄熟一下裡面像是生魚片的口感還滿好吃的

不過這家的服務態度真得是好的沒話說。因在一開始上菜的時候服務小姐完全搞不清楚誰點什麼口味就把我的地中海陽光沙拉送到我哥面前去,我還以為他剛好也點這一道呢!直到他吃到一半後服務小姐才知送錯了(可憐的哥哥也忘了他點啥送上來就吃,一定是當天睡不飽晚上又要應酬所以才像是突然間得了失憶症似的,誰叫他當天天還沒亮就早早起床準備上班才弄的精神不濟; 不像我~~總是要到火燒屁股了才會跳起床隨便換換衣服衝出去。恩~~~原諒他吃掉我豐盛的沙拉) 本想就算了我們自己換過來就好 但店裡的服務人員事後還是給我一份全新的,至於那吃一半的則可以繼續吃完然後再補上一份我哥原本該點的軟殼蟹沙拉給他呢~~真正是足感心a 

OS 但我吃完沙拉就快飽了,那我哥他大概吃完二道沙拉就全飽了吧

照片 042.jpg 

照片 038.jpg 

看著廚師表演燒烤的實境秀也是不錯的享受,看著她一一放下不同的客人所點的材料且還能記住每位客人點的東西真是要有點功夫唷~

就是這師父只有她記得我們誰點什麼的沙拉,因為她問我的地中海陽光沙拉要不要放cheese的,原來只有她一個人記得,只是沒想到服務小姐居然是送到我哥面前。

至於右下角也放在鐵板上面的茶碗蒸是沾我哥女友的面子才有的,因為她認識店長才有的福利唷~~~就是4個茶碗蒸(隔壁的客人還問說為何會有那茶碗蒸,可憐的師父只好掰說是拿著優惠券的或是網路的xxxxxxx   真是辛苦你了師父); 另外贈送4杯紅酒。

照片 084.jpg

主 餐

 每道菜都是色香味聚全呀~就是可惜了我所拍的照片很多張都是模糊不清不然就是人像拍出來的照片像是沒載3D眼鏡的感覺在看相片臉部都不清楚。 走黑抹抹氣氛的夏慕尼店裡所拍攝的東西讓我回去之後一邊看一邊刪,可惜~~~~~~~~

照片 037.jpg 

但整體而言就是只嘆自己沒2個胃根本就吃不完咩~~奇怪我覺得送上來的餐點就幾道菜而以,就不知為何我們大家在吃主菜時那一幅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的樣子,互相挾自己的菜要給別人th_038.gif ,還要以物易物我吃你的松阪豬我也要給你吃我的小羊排,吃完這頓飯我們全能得到好人互助楷模了(~~~th_035.gif 還是互相陷害的惡魔)

甜點 & 飲料

吃完鐵板燒後服務人員會再從新帶位到二樓的沙潑椅吃甜點,已經有點迫不急待了,不能繼續呆在這個餵食區了已經飽到一個不行。太多年沒去吃吃到飽的餐廳了,一直以來腸胃已經不太適應能狂吃猛吃的塞食物了(雖然我自己也並不是個小鳥胃)。不過每次我總會留一點點胃容量去吃甜點唷,再怎樣也得為了我的甜點留下一個位子th_006.gif

 照片 088.jpg

點這一道冰心濃漿巧克力像是在看一場表演,把熱熱的巧克力淋在香草冰淇淋上面,瞬間那冰淇淋分離成巧克力脆糖包覆著香草冰淇淋,看起來超美味但吃起來則一般般。

menui2.jpg 

照片 089.jpg

我最愛的還是法式布蕾和百香鮮果奶酪,這二個都是我本來就愛的口味所以怎麼點都不太會失誤踩地雷唷!

照片 092.jpg 照片 093.jpg

開心唷~~~夏慕尼的服務小姐還幫我阿母唱歌且贈送一份生日蛋糕,足溫聲a~~~

照片 096.jpg

OS 吃完飯回家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哥女友也有送一份禮物,~~阿母今年一定樂歪了。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漠視於我阿母最愛的東西--紅包,我不送是因為她的興趣只是存下來而不是去享受。

結果他女友送的居然是SOGO禮券6千大洋(等同現金呢~~),一出手就贏過身為阿母小孩的我們,阿母一定會很想哭吧~~~~(才不會勒,她開心的)

IMG_0002.JPG IMG_0003.JPG 不像我就隨隨便便去找個還不到1千大洋的小零錢包就想當禮物給送出去了,阿母還一直不死心要我包個紅包~~天哪~~要鎮定~~不能掉入阿母的圈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