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JPG 

去年9月第一次到dazzling cafe 來嚐鮮,不過上一次是去mint店感覺不錯所以有另一個念頭想換個口換來pint店試試。當我們一來到門口就已是這排隊的景像,心裡os還好已經訂好位子了不用怕。但這人潮好像都沒退去似的,直到我們吃完走出門口又換另一堆人在門口罰站。3eb4e7b3.gif

 

 

IMG_0002.JPG IMG_0007.JPG

雖說是第二次來但還是忘了它們的最低消費不是以金額來算而是以飲料來算,就是一定要點飲料的意思拉(和其它店有些不同),哪怕你已點了5百或1千多元的餐點還是不能算最低消。

所以這一次想說點個跟上一次不一樣的東西---「水果茶」,原本以為是有一壺茶裡面是放綜合水果調配的水果茶,原來是我誤會了那個是另外一種的(我看到別桌有  鳴~~~)。我的這一份則是店家的茶包直接放進去th_027.gif 

IMG_0011.JPG IMG_0013.JPG 

這panini明明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磨菇燻雞panini(上次就是去mint店吃到驚為天人才又決定來一次的)但這一家做的很不合我上次吃完心中所想的那樣。

這二家的店雖然都是dazzling cafe但菜單會有些許的不同,只是沒想到菜單上有的東西由不同的師傅做出來的會差這麼多。有點小小的失望,這樣又加深了我下一次3/16又要去訂mint店的想法再吃一次我愛的那種的磨菇燻雞panini

IMG_0018.JPG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IMG_0016.JPG 

每次總會發覺我們好像是大胃王一樣,上一次去mint店隔壁桌只點蜜糖吐司; 這一次隔壁桌的換了二輪所點的還是只有蜜糖吐司。頓時th_038.gif 覺得我們點太多了。

不過這次我們這次的甜蜜派對蜜糖吐司真是點對了,好好吃唷(跟上一次的經驗比起來,四個人怎麼吃都吃不完吐司也或許是我們沒點對東西吧)

所以這一次,我跟黃姐倆個人一吃到這甜蜜派對蜜糖吐司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呢3ca8b998.gif 果真吃甜點會讓人心情好

 

但吃完這一次的感覺還是讓我決定下一次要去的話我要去mint店,因為那裡的風格我比較喜歡(優雅些、安靜些、明亮些…)我還是喜歡環境好一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