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2.JPG 

愛吃的我 能為了美食不辭辛勞的跑去買,最近大概天氣變冷了想吃的東西突然間爆增,多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想吃阿蘭草仔粿、瑞芳黃金泡芙、大溪AMY手工乳酪球、光復饅頭、廟東排骨麵…(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奇怪我滿腦子想吃的東西怎會多到寫不完,可偏偏大多都是人多車多的地方實在是想到就頭痛)。當然這些都是急不得的,得讓我好好的花時間去一一把它給吃完,今天剛好趁著好天氣先跑去新竹。其實我是想去山區,但我那保守的阿母連著幾天的下雨天一定不會讓我往山外郊區跑的。

到新竹下交流道的光復饅頭店時已經4點多了,我要的幾種口味都已經沒有了我愛的芋泥包也賣完了(太晚去買了因為先去觀音寺(甘泉寺)拜拜,才再繞去新竹),心裡OS老闆怎麼就不能多做一點起來放呢! ,還好~~還剩下我的微甜饅頭至少不至於全賣光光

海瑞貢丸

IMG_0004.JPG IMG_0006.JPG

要迴轉繞回去高速公路時,碰巧看到到光復饅頭的對面就是海瑞貢丸了(今天真是巧,我要吃的東西都在附近),天哪~~~路上還在想說糟糕~~都已經來新竹了居然沒把海瑞貢丸的地址給抄出來。好勒佳再   交流道就有在賣…不過我那天才的阿母居然只有買一碗th_025.gif就一碗…… 給我吃,好好吃唷~~想再吃時已經沒了

春上布丁蛋糕

IMG_0008.JPG IMG_0017.JPG IMG_0019.JPG

IMG_0020.JPG 

這一家上次去買的時候(海天一線的文章)還拿號碼牌排隊半個多小時呢!沒想到才隔半年再去就要什麼有什麼了,今天買的巧克力是上次想買卻沒買到的。不過我還是喜歡原味的布丁蛋糕,味道比較香濃且口感好像也比較好一點。

說起我們那一家人,真是天生就沒有味覺這一塊感官的樣子,我這樣費盡千辛萬苦的買回去居然跟我說就是海綿蛋糕咩  都一樣沒什麼特別的。厚~~~~你們這些喪失味覺的人,氣死我了th_014.gif 。害我一個人抱著一大塊的海綿蛋糕啃,再怎麼好吃的東西沒人跟著一起分享就都顯的不那樣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